世足/被英媒體看衰 克羅埃西亞用贏球打臉

▲克羅埃西亞進軍決賽(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進軍決賽(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於世界盃4強賽,2:1力克強敵英格蘭,與法國一同晉級決賽,克國隊長Luka Modric(莫德里奇)指出,英格蘭記者和球評對克羅埃西亞缺乏尊重,而球隊就靠這一點自我激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克國對俄羅斯一戰中,莫德里奇在助攻上扮演要角,但他的整體表現卻被英國媒體挖苦,甚至有媒體預測英格蘭對克羅埃西亞可以輕鬆勝出。

莫德里奇表示:「英國媒體、電視球評他們低估了今晚的克羅埃西亞,而且那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我們承受各種冷嘲熱諷,他們應該更謙虛,並且更尊重他們的對手。贏得這場比賽我們來說是很了不起的成就,長久以來的夢想終於成真,這是克羅埃西亞史上最大的成功,我們必須感到驕傲。」

Ivan Perisic(佩利希奇)下半場射進關鍵一球將戰局扳平,他承認這是場艱難的比賽,並稱讚隊友加時賽的努力不懈,他說:「我們都知道贏得這場比賽對我們這種小國有多重要,我們雖然比較晚進入狀況,但我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如同前幾場比賽做的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