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都不支持?姚文智民調再現「零的領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持續低迷,官方臉書粉絲團「姚文智翻台北」 8 日無預警關閉,隨後又在下午開啟。(圖/NOWnews 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持續低迷,官方臉書粉絲團「姚文智翻台北」 8 日無預警關閉,隨後又在下午開啟。(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越演越激烈,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白藍綠三強鼎立。不過根據一份媒體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現任市長柯文哲以 38.9% 的支持率,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 27.5% 與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 11%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 20 至 29 歲的區間中,姚文智的支持度竟又是 0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信傳媒》 11 日公布最新的民調顯示,柯文哲在 49 歲以下區間有較高支持度,其次是 20 至 29 歲、 30 至 39 歲以及 40 至 49 歲區間,支持率分別是 73.2% 、55.1% 以及 47% ;丁守中則在 50 歲以上民眾領先, 50 至 59 歲支持率達 40.4% ;而姚文智在 60 歲以上較佔優勢,支持率 19.1% 。

▲民調顯示,姚文智在 49 歲以下區間支持率不高, 20 至 29 歲更是 0 支持。(圖/翻攝自《信傳媒》交叉民調資料)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本次《信傳媒》公布的民調,在 20 至 29 歲的區間中,姚文智的支持率竟然跟 5 月 29 日由世新大學民調中心公布的結果相同,都獲得了 0 支持,笑稱「姚文智民調再度出現零的領域」。

民調資料轉載至 PTT 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一次不夠,你有考慮兩次嗎?」「翻譯:20~29歲沒台灣價值」、「零的十倍,還是零」、「姚在 60 歲以上是主要支持群,非常符合」、「又再次闖進零的領域?」「比當年勝文還慘」;也有網友說「合理,我身邊 40 以下沒人要投姚」、「柯的關鍵就在年輕人要不要出來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