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法興:歐元兌美元若維持1.1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 CPI 數據左右美元走勢
美國周四將公布六月 CPI 數據,巴克萊分析師表示,美國 CPI 數據可能表現積極,而美元目前走勢主要取決於經濟數據表現,在歐元重新審視明年九月升息的可能性後,預期歐元兌美元短線存在下跌的風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巴銀行指出,美國經濟已在第二季見頂,市場已反映聯準會升息題材,美元指數目前存在下滑的風險,尤其 CPI 數據即將公布,容易受到數據意外下跌的拖累。

西太平洋銀行則對美元抱持相對樂觀的態度,認為聯準會和其他央行間貨幣政策背離,長期推動美元走勢,現在就斷言美元多頭見頂還為時尚早。

德商銀:歐元若跌破 1.15 恐不妙
歐元兌美元周四跌破 1.17,一度來到 1.1673,德國商業銀行表示,從技術面來看,歐元兌美元回測支撐 1.1675,若守住將重新挑戰 6 月高點 1.1855;但若跌破 1.15,恐怕將進一步下探 200 周均線 1.1388 附近。

歐元兌美元日 K 線圖。
大華銀行雖然對歐元兌美元抱持中性看法,但跌破 1.1680 後,雖非全面看空階段的開始,歐元確實已進入橫向盤整的區間。

法興:歐元兌美元若維持 1.15 就可逢低買英鎊
法興銀行指出,英鎊近期走勢主要來自歐元的推動,建議只要歐元兌美元維持在 1.15 附近,就可以逢低買進英鎊兌美元。

道明證券 (TDS) 表示,在脫歐路上,英國首相梅伊 (May) 的領導權雖面臨挑戰,但預期可保住首相的位子,若能夠避開提前大選或硬退歐的情況,建議可在英鎊兌美元 1.32 附近買進。

英鎊兌美元日 K 線圖。
三菱日聯金融集團認為,近期英國政局動盪,英鎊最終仍有可能從中獲益,長期來看,英國軟退歐可能性高,市場緊張情緒將緩解;但短期的不確定性仍高,英鎊仍將在低檔進行震盪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