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室穿堂藝之道 提升縣府藝文涵養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2日電)雲林縣長室穿堂掛上書畫家作品,形成「藝之道」增添藝文氣息,提升機關員工的藝文涵養,並藉以推廣雲林的美學軟實力,希望普及到縣內各層面與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近80名書畫家提供創作,於縣長及副縣長辦公室走道設立「藝之道」展覽空間,在平日忙碌的行政機關中,增添許多藝文氣息,縣長李進勇今天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特別頒贈感謝狀,藝文界齊聚分享榮耀。

李進勇感謝書畫大師們,慷慨提供珍貴書畫創作展覽,引入藝術美學,增添行政機關美學藝文氣息,也提升機關員工的藝文涵養。

雲林縣政府「藝之道」展覽空間,顛覆民眾對行政機關刻板印象,營造出溫馨的藝文氣息,激勵機關員工培養書畫興趣,並展現雲林藝術家耕耘藝文成果。

雲林縣政府行政處長林樹山表示,在縣長室、副縣長室走廊及周邊設置「藝之道」展覽空間,從民國104年2月至今,每季更換一次,已展出近300幅書畫作品,增添雲林縣政府藝文氣息。(編輯:吳佳穎/張芷瑄)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