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不在啦!巨石強森緊摟昆凌 網虧:紳士手不見了?

▲女星昆凌混血美顏深受好萊塢導演青睞。(圖/翻攝昆凌臉書 , 2018.07.12)
▲女星昆凌混血美顏深受好萊塢導演青睞。(圖/翻攝昆凌臉書 ,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女星昆凌近日隨天王老公周杰倫(周董)的腳步,在好萊塢商業大片插旗,在電影《摩天大樓》(Skyscraper)中,她與肌肉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同台飆戲,日前周杰倫陪愛妻出席新片北京首映,一張兩人與巨石強森的合照中,巨石強森將手懸在空中,刻意沒搭在昆凌肩上,「紳士手」被網友讚爆,沒想到昨(11)日的紐約首映,昆凌曬出巨石強森緊摟著她的合照,被網友笑說:「紳士手怎麼不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中)和周杰倫、昆凌合影,網友發現巨石強森擺出「紳士手」,讚他很有禮貌。(圖/翻攝周杰倫IG, 2018.07.12)

昆凌在照片中身穿粉色亮片禮服,梳著乾淨髮髻獨自與巨石強森合影,兩人臉上露出燦爛笑容,昆凌興奮表示:「令人難忘、開心的夜晚,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時刻!」只是網友注意到巨石強森左手緊緊搭在昆凌肩上,完全放棄之前被狂推的「紳士手」,被笑說「周董要吃醋啦」、「為什麼周董一不在就沒有紳士手了?」其實當晚周杰倫也在現場支持愛妻,只是沒一同入鏡,被網友狂虧原來「紳士手」是「周董限定」!

▲昆凌(右)與巨石強森為新片跑宣傳,他緊摟昆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昆凌臉書 , 2018.07.12)

▲其實巨石強森先前與昆凌合照都會親切搭著她的肩膀。(圖/翻攝昆凌臉書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