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喜獲ODM訂單 跨足國際代工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2日電)佐登-KY啟動ODM代工事業,積極將美容服務範圍擴大至全球,佐登證實已與吉尼寶貝國際(酷咕鴨)簽定搶攻美容保養品ODM採購契約,預計將為明年帶來全新的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登6月單月營收新台幣2.6億元,年成長36.97%,第2季自結營收為8.01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上半年營收14.95億元,年成長達40.6%。

佐登表示,除營收獲利表現亮眼,具備GMP國際認證的製造廠也啟動ODM代工事業,逐漸將美容服務的範圍擴大至全球,今年特別參與7月19日至7月2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爭取國際訂單。

佐登表示, 6月已與吉尼寶貝國際總經理李冠麟簽定ODM採購契約,為首張代工訂單,正式啟動佐登MIT代工事業的新紀元。

佐登2000年在大甲成立佐登妮絲國際化妝品工廠,研發生產保養產品並結合SPA美容服務的課程,提供廣大女性消費者一次到位的服務。台灣大甲廠已獲ISO22716、ISO9001及HALAL清真認證;中國大陸廣州廠亦獲得ISO9001、ISO14001、ISO22716、US FDA-cGMP等多項認證。

佐登今年邁入30年,目前擁有660家SPA門市,全球會員數達30萬,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為6.95億元,年成長達39%,稅後淨利1.12億元,更較去年同期倍增,年成長幅度為110.8%,每股盈餘為1.91元。營收、獲利、EPS同創歷史新高。

佐登總經理陳佳琦表示,去年中國大陸通路的整頓轉換已見到成效,除了既有美容保護產品及課程外,已引進醫美團隊,跨入醫美行列,主推非侵入性輕美容課程,同時也積極擴展周邊產品,讓通路價值極大化。

未來將朝向多元化經營努力,除了將既有通路價值做到極大化外,也已斥資13.5億元在嘉義大埔美生技園區興建亞洲最大的化妝品觀光工廠,鎖定國際代工市場,為下個10年創造新的成長動能。(編輯:陳永昌)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