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劍指平價鐵板燒 放眼外送市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王品集團推出新品牌「禾樂」進軍平價台式鐵板燒市場,定位巷口食堂,首店落腳桃園中壢,預計今年底前全台再展3家店,未來不排除開發外送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好台灣鐵板燒料理商機,王品集團日前宣布推出平價鐵板燒品牌「禾樂」,主打台式鐵板燒,點餐型態以單主餐方式,價格帶落在新台幣150元至240元間。

王品禾樂事業處協理許雅淑表示,「禾樂」鐵板燒首店選在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座落中原商圈及火車站商圈,「禾樂」未來展店以商場、社區型街邊店為主,預計今年底前全台再展3家店,未來不排除開發外送服務,透過多樣化商模,滿足更多消費者的外食需求。

台灣的鐵板燒市場店家數每年以近10%幅度增加,王品集團在多品牌策略上採取縱向延伸,從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hot 7新鐵板料理,到150元起的平價「禾樂」鐵板燒,鎖定外食族、職業媽媽、小倆口家庭等,定位巷口食堂。(編輯:郭萍英)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