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邊下跪嘴喊「對不起」 網驚:衣服呢?

▲網友目擊一名女子跪在路邊向男子求饒。(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目擊一名女子跪在路邊向男子求饒。(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路邊遇到一名女子下跪趴地,向一名男子道歉認錯,女子身上的衣服還凌亂不堪,讓其他網友看了都說「先報警比較好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 PO 文,表示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向另外一名男子下跪,口中還一直說著「求你原諒我我不知道他是誰」讓原 PO 看了好難過,「是不是被男朋友誤會什麼了?」

原 PO 還附上了 2 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跪著的女子上衣凌亂,衣服都被扯到腰部,內衣也整個露出來。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也擔心的留言「有沒有被打?」、「是被打嗎?」、「覺得原 PO 可以先報警」

不過有網友認為,既然女方在道歉,那麼事情沒這麼單純,「應該是有綠光」、「偷吃被發現,也有可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知道他是誰,還要求原諒?這也太矛盾,綠光?」、「或許給了男朋友一頂綠色帽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