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大方認愛張旖旂 網友酸「能原諒糗爺嗎?」

▲楊俊瀚認愛主播張旖旂。(圖/翻攝楊俊瀚、張旖旂臉書, 2018.07.12)
▲楊俊瀚認愛主播張旖旂。(圖/翻攝楊俊瀚、張旖旂臉書,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在世大運一舉奪金,並擁有「台灣最速男」的封號,10日被拍到進入體育主播張旖旂(Wawa)家中停留11小時,兩人隔日也在臉書上大方認愛,許多粉絲也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擁有「台灣最速男」的封號。(圖/翻攝楊俊瀚臉書, 2018.07.12)

21歲的楊俊瀚戀上35歲張旖旂,這段相差14歲的姊弟戀曝光後,隔日楊俊瀚也在臉書上聲明,兩人已交往一陣子,希望大家多關注在他的場上表現,私人感情別浪費媒體版面,最後還不忘放閃署名「俊瀚x旖旂 2018.07.11」。

▲楊俊瀚被拍到戀情後,隔日就大方認愛。(圖/翻攝張旖旂臉書, 2018.07.12)

張旖旂先前指控球評李亦伸(糗爺)性騷擾,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最後演變成羅生門,近日她與楊俊瀚戀情曝光,不少網友在楊俊瀚發文底下留言酸她「那你能原諒糗爺嗎?」、「千萬小心不要碰她肩膀」、「要小心,記得拍影片留證據 不然會被告⋯⋯#me too」、「手要注意」。

▲網友酸張旖旂曾指控李亦伸性騷擾事件。(圖/翻攝楊俊瀚臉書,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