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復出!為豪門生3子沒名份 梁洛施重返星海賺育兒金

▲港星梁洛施五官深邃,氣質獨特。(圖/翻攝梁洛施微博 , 2018.07.12)
▲港星梁洛施五官深邃,氣質獨特。(圖/翻攝梁洛施微博 ,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港星梁洛施五官深邃,氣質獨特的她是許多導演爭相合作的對象,但在事業顛峰之際,年僅20歲的她替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外界都認為梁洛施將入豪門當少奶奶,孰料兩人於2011年協議分手,近日梁洛施與王牌經紀人Kim合作,被解讀將重返演藝圈賺育兒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洛施在微博曬出全新宣傳照,宣告復出。(圖/翻攝梁洛施微博 , 2018.07.12)

梁洛施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始終沒有名份的跟著李澤楷一度引起討論,兩人分手後梁洛施獨自與3個小孩同住,讓網友心疼她的處境。如今和舊愛已分手7年,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找來女星Angelababy、熊黛林的經紀人Kim合作,並在日前開通IG帳號,積極復出演藝圈,而Kim也在網上曬出梁洛施三張宣傳美照,表示兩人能在多年後再度合作,感到非常期待。

▲梁洛施開通新的IG帳號。(圖/翻攝梁洛施臉書 , 2018.07.12)

▲梁洛施正式宣布復出。(圖/翻攝梁洛施微博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