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親江宏傑100下 福原愛羞喊「我好像變態」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後育有一女,家庭幸福美滿。(圖/翻攝秒拍, 2018.07.12)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後育有一女,家庭幸福美滿。(圖/翻攝秒拍,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2016年步入禮堂,去年生下一女,一家三口幸福美滿,近日更登上陸綜《幸福三重奏》,福原愛為實現老公的願望,在鏡頭前狂親江宏傑,閃瞎一大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無時無刻都在向江宏傑討親親。(圖/翻攝秒拍, 2018.07.12)

上期節目中,江宏傑的願望是「每天親100下」,江宏傑透露以前交往的時候,福原愛至少會親他5下,但寶寶出生後,一天頂多3下,他希望福原愛能變回以前那樣,於是福原愛開啟任務模式,煮飯、掃地、澆花無時無刻都能親,網友笑稱根本「偶像劇」。

▲福原愛親江宏傑,邊親邊算次數。(圖/翻攝秒拍, 2018.07.12)

福原愛逮到機會就向老公討親親,自己也羞喊「我好像變態。」福原愛在節目中抱怨每天都要化妝,怕老公認不出來,「結婚2年就騙婚,一結婚變得越來越老,你會不會就失望了」,江宏傑甜回:「我不是喜歡妳的長相,我喜歡妳的個性,個性好是最重要。」

▲福原愛與江宏傑親吻閃瞎眾人。(圖/翻攝秒拍,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