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雪芙踏進30歲「轉大人」 從被動聽令變主動參與

▲郭雪芙赴法國拍攝寫真集,作為30歲生日及給粉絲的禮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2)
▲郭雪芙赴法國拍攝寫真集,作為30歲生日及給粉絲的禮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2)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郭雪芙出道10年,從一開始以女團的甜美的形象示人,到現在退去稚氣與甜美,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的30歲輕熟女,心境上、身體力行上,對她來說都是一大邁進,這也是為什麼她會選擇在30歲的這一年推出寫真集,寫真集中最讓人訝異的是,一直包緊緊的她,露出大片美背,可以說是為了「轉大人」豁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字頭跨向3字頭,郭雪芙也從女團Dream girls單飛。她在身為女團成員時,對於演藝圈,總是被動的面對,像個娃娃一樣,公司要求什麼,她就做什麼,更別說主動說話,因為她認為講話對她來說,也是壓力的來源,甚至認為自己是無法「獨立的」,必須要與團員在一起才會有安全感。而現在,雖然對於很多事情依舊緊張,但經過出道10年歷練,她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式,面對媒體、粉絲少了點緊張感,多了點從容不迫,看得出來在偌大的演藝圈中,她正在一步一步的成長,讓人期待未來發展。

▲郭雪芙過去看到負面新聞都會很在意甚至打給經紀人哭訴,現在則是用輕鬆的心面對。(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2)

回首過去,原來郭雪芙過去是個愛哭包,她因看到媒體版面上登的是負面新聞,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訴:「為什麼要這樣寫?」讓人想起前陣子她在記者會現場,因為被問到曾經身為Dream girls的李毓芬、宋米秦近況,她轉身離去時,竟對工作人員表示:「他沒有來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風波,她淡定許多,甚至在之後的公開場合也幽自己一默,因為她認為真的沒有做。

▲郭雪芙在30歲這一年推出寫真集,給自己一個紀念禮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2)

現在的郭雪芙有了自己的想法,就像是推出的EP裡,其中一首歌曲〈I Love You〉,拿到歌詞後,她改成了自己會有的語氣,然後詮釋,對於所有的工作,她都願意參與其中,這也是為什麼在EP中會有搖滾類型的歌曲,來自於她喜歡艾薇兒、蕾哈娜等搖滾歌手。而在寫真集中,也能看見郭雪芙想轉變的決心,寫真集遠赴法國取景,會來到法國,也是她與團隊討論之後的結果,「30歲從小女孩變小女人,想要選擇浪漫的國家。」

在拍攝過程中讓郭雪芙印象最深的在懸崖邊拍攝,「那時把椅子搬到懸崖邊,攝影師說可以坐在椅背上,椅子卡很緊不會掉下去。」結果才一坐上去,椅背瞬間就滑了一下,還好她當下反應快,立刻坐正,不然可能她就會這樣滑下去,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事後回想覺得很可怕,很有能就這樣掰掰了。」

▲郭雪芙在懸崖邊拍攝,卻差點連小命都丟了。(圖/好妙娛樂提供 , 2018.07.12)

▲郭雪芙在演藝圈從被動的接收公司命令,到現在的主動參與。(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