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冥燈再發威 網友求謝忻:拜託放過法國吧

▲網友求謝忻冠軍賽別壓法國。(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2)
▲網友求謝忻冠軍賽別壓法國。(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忻從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開賽以來,下注運彩連槓龜23場被封為「世足冥燈」,終於在英格蘭對上瑞典時押對一場,不料今(12)日凌晨四強賽英格蘭對上克羅埃西亞,謝忻再度發揮「世足冥燈」威力,她自己也崩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被封為「世足冥燈」。(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2)

今(12)日凌晨英格蘭對上克羅埃西亞,開賽不到五分鐘英格蘭就踢進一球,謝忻開心在臉書發文「才5分鐘。馬上發威!」還放心去睡覺,「克羅埃西亞現在亂亂的,可是我怕我睡著的時候會被翻盤(呸呸呸)」,果不其然,兩隊一比一來到延長賽,最後克羅埃西亞在第109分鐘再度破門,以2:1逆轉勝,晉級冠軍戰。

謝忻起床後得知比賽結果,心痛喊著「昨天凌晨兩點半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透露現在心情差到不想跟任何人互動,網友得知謝忻壓英格蘭,紛紛灌爆她臉書,「拜託妳看比賽就好,別再下注了...」、「全臺賭徒首席明燈:謝忻鮮姑」、「剩下兩場我決定跟你反到底」、「饒了我們吧,冠軍別買法國贏」。

▲謝忻再度壓英格蘭又輸了。(圖/翻攝謝忻臉書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