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接教育部長 黃創夏這句話酸爆民進黨

▲即將接任教育部長的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林士祥攝,2018.07.12)
▲即將接任教育部長的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林士祥攝,2018.07.1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內閣改組啟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2)日宣布 7 項人事案,其中,延宕許久的教育部長職務將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連葉俊榮都能當教育部長,台大卻依舊沒校長,他不禁諷刺「說穿了,就是一句話:『順我生逆我亡,嘸你嘜安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強調,在第一階段,感謝所有閣員齊心努力,所有建設、改革及規畫陸續到位,如今將邁入第二階段,重點在於將規劃落實執行,這次內閣的調整是因應團隊階段任務的需求,並非對閣員的否定。他也在今早宣布本次改組新名單,預計下周一進行交接,其中,教育部長將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接連發文表示,「同樣是去大陸,吳茂昆可以當教育部長,現在傳出也去大陸的葉俊榮也可當教育部長...死豬不怕開水燙?然而,台大依舊沒有校長!」這讓他不禁疑惑「這是什麼標準丶什麼價值?」更諷刺民進黨「說穿了,就是一句話:『順我生逆我亡,嘸你嘜安吶!』」

▲黃創夏發文諷刺民進黨。(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此外,他更直呼,「『管爺』不行『管媽』來。恭請管碧玲當台灣大學的校長!很荒謬?葉俊榮都可以當教育部長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原班人馬轉來轉去,有創意嗎?法學博士當教育部長?專業嗎?可憐葉俊榮,為了證明自己是合格的戰鬥內閣成員,這下子不拔管不成了......賴清德怎麼這麼壞?要拔管,隨便派一個阿貓阿狗就成了......可憐的葉俊榮,想做官想到腦袋壞去.....」、「什麼標準、什麼價值?這不需要什麼大學問就能剖析:民進黨『不要臉的政治能力』滿分,就是標準、就是價值!」、「根本就是大風吹」、「那…管媽可以去台大!拔完管,再插管!哈哈哈哈!太美好了~」、「所以年底選舉讓民進黨死到底就對了」。

▲黃創夏認為,讓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教育部長一事很荒謬。(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