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台首場足球賽暨嘉年華活動引領全新幼兒足球熱潮

▲U12組冠軍-蘆洲國小。(圖/公關照片)
▲U12組冠軍-蘆洲國小。(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階段,義大利第一運動品牌LOTTO也趕搭世界盃冠軍戰前7/7、7/8二天於新莊田徑場舉辦第二屆「LOTTO CUP」樂得盃足球賽,以及活力四射的「足球嘉年華活動」。首日活動及超過1000位6-12歲的小朋友來參加比賽及足球體驗營,而周邊的足球嘉年華也迎來近千名家長與小朋友在現場一起感受足球運動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活動將世界盃足球賽的精神與概念融入國內幼兒足球運動,並延續首屆「#WHOISNEXT」傳達「誰是未來足球明星」的賽事理念,號召熱愛足球運動的兒童在暑假期間熱力開踢,同時挾帶著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打造現場瘋足球嘉年華活動,為台灣足球運動播下發展的種子,培育未來足球運動的菁英族群。

7/7原訂當天下午14時的開幕式因天氣因素改至7/8上午8時30分,一樣邀請到新北市思賢附幼的小朋友擔任表演嘉賓,並邀請LOTTO品牌代言人茵茵及活動親善大使,新生代男團M4,陽光帥氣的他們和律動老師帶領千名小朋友一起大跳律動操,當天更有多位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幼兒足球運動的貴賓出席,包含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新北市體育總會幼兒體育委員會洪佳君主任委員等,最後也與主辦單位LOTTO的楊秋華總經理、茵茵攜手小朋友共同將超大足球推向台下千名小小選手,象徵為台灣足球奠基紮根。

本屆賽事預計1200人,其中更有遠從花蓮來參加比賽的U10組隊伍-武士岸,他們即是去年第一屆樂得盃的冠軍隊伍,身為領隊的鐵木教練在賽前透露,因為在花蓮像這樣大型的比賽很少,而為了給予小朋友更好的鍛鍊,他們常常必須搭上好幾個小時的火車到各地比賽累積經驗,雖然辛苦但也因為這樣他們擁有非常好的團隊默契,當然,今年也有信心奪下U10組冠軍,蟬聯二連霸。

主辦單位伯諾股份有限公司楊秋華總經理當天也表示,今年樂得盃足球賽首次結合親子足球嘉年華活動,現場規劃豐富的足球體驗區、氣墊遊樂區、水槍對戰、胖卡美食等,讓小朋友玩得更開心。同時,也為深耕基層,培育更多小朋友對足球的興趣,規劃二天8堂足球體驗營課程,邀請專業教練,透過遊戲互動中學習各項足球技巧,課程中還可體驗一場小小足球比賽樂趣,啟發小朋友對於足球的興趣,挖角下一位足球明日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