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13日宣布競選總幹事及主委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2日電)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13日公布競選團隊主要人事,包含總幹事及主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下午赴中正區拜訪當地里長,會前受訪,丁守中被問及關於何時公布競選團隊人事時說,預定13日公布競選團隊主要人事,包含總幹事及主委。

據了解,丁守中競選團隊人選,不排除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主委,立委王育敏接手總幹事。

媒體詢問,有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日前宣布颱風天上班上課,導致民調逐漸攀高的看法。

丁守中說,民調起起伏伏,離年底選舉還有一段很長時間,會參考民調結果,但很多民調都是具有策略性和文宣目的,不必太重視,且他勤走基層時發現市民早已民心思變,這樣的市長怎麼可能還具有高民調。

至於外界認為丁守中近期的打選戰策略較為溫和,丁守中指出,要選舉就不可能「佛心」,會一步一腳印的打出他的選舉步調和策略。

媒體詢問,在年輕選民的部分支持率較低,丁守中表示,會用年輕人可接受的方式打選戰,讓更多年輕人知道他的政策,且近期走訪基層時,有許多年輕人設立的工作室也表達願意加入團隊,像是願意幫競選團隊做貼圖等方式。

丁守中提到內閣改組時說,民進黨政府找最具有爭議的人擔任交通部長和內政部長,就是要動用政府資源介入年底選舉。(編輯:張銘坤)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