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洋:泰山廠開發案 地點好新莊新地標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2日電)台灣三洋電機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法人說明會表示,泰山廠土地2萬3503坪,位於捷運丹鳳站、機捷泰山貴和站中間,地點好、面積大,開發後可望成新地標,繁榮新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洋電機發言人林張惠指出,泰山廠將配合新北都市開發,從工業用地改為商住用地,工廠則遷往三峽自有地,土地變更案已向新北市政府申請中。

台灣三洋電機副總經理紀安郎說,泰山廠離輔仁大學不遠,距捷運丹鳳站、機捷泰山貴和站各約100公尺,交通便利,是新北市工業區變更商住土地最大面積的開發案。

紀安郎表示,依規定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商用地須捐30%做為公園、道路、停車廠等公共設施用地,並捐給新北市政府10%土地,因此可開發土地仍逾萬坪,是極具潛力的大面積土地開發案。(編輯:蘇志宗)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