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SANYO品牌 台灣三洋家電銷量未減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2日電)台灣三洋電機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法人說明會表示,日本松下取得日本三洋經營權之後,台灣三洋不能再用SANYO品牌,但台灣三洋家電產品近年在台銷量並未減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洋電機發言人林張惠說,2013年日本松下買下日本三洋的47%股權,取得三洋經營權,雖然台灣三洋電機不用SANYO品牌,但創新品牌SANLUX加註(台灣三洋),在台灣市場行銷依然順利。

台灣三洋電機經理林陳勝指出,雖然日本三洋經營權變更,但台灣三洋經營團隊未變,即便品牌名稱改變,但在台銷售產品完全沒變,都是台灣三洋電機製造。因近來氣候變化,冷氣機熱賣;避免空氣懸浮微粒污染,空氣清淨機銷售量也大增。

林陳勝強調,中國大陸知名家電品牌海爾取得SANYO品牌部分地區使用權,但卻與台灣三洋無關。

林張惠說,針對遠洋漁業使用的冰箱,台灣三洋特別推出急速冷凍-60度C機種,快速通過冰晶帶,避免漁貨脫水,以保持味道鮮美。(編輯:李信寬)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