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名單出爐 中華隊將包專機、飯店前往印尼亞運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8年第18屆巨港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進行,今年預計588名選手、150名教練與職員參加36種正式及2種示範運動為歷屆之最,此次中華隊會搭專機前往印尼,目標突破上屆10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2014年仁川亞運,中華健兒總牌數10金18銀23銅,名列第9名,此屆目標將是要超越上屆金牌數,台北世大運奪金班底,包含田徑楊俊瀚及鄭兆村、羽球戴資穎、網球詹家姊妹和舉重郭婞淳等人都會參加。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今(12)日在體育署公布亞運名單,增派男足及女子曲棍球2個團體項目,首次列入亞運的橋藝、柔術、克拉術、桑博及飛行傘等也派人參賽,而2020東京奧運新增的攀登、滑輪板即階段也辦理培訓。

王水文表示,體育署考量場館距選手村較遠,為避免舟車勞頓已定飯店式公寓10間花費近700萬印尼盾(約台幣1.5萬),以隔天有比賽的選手優先入住,輪流住宿,還會準備家鄉味讓選手帶去。

針對最集中日程中華隊將於8月15日採包機方式前往印尼,不過由於男足、南手球等4個項目將最早開踢,所以未搭專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