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癌逝 PayPal:死亡構成違約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女子癌症過世後,她的丈夫通報線上交易支付平台PayPal,卻收到PayPal回信表示她的帳戶仍有欠款,她的死亡屬於違約。PayPal事後已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住在英格蘭西伯克郡(West Berkshire)37歲的林賽(Lindsay Durdle)5月因癌症過世。林賽的丈夫霍華德(Howard Durdle)3週前通報PayPal,並應要求提供妻子的死亡證明、遺囑和身分證明。

PayPal回信給他過世的妻子,告知她的帳戶仍有欠款,且她的死亡構成違約行為。它的標題寫道「重要:你應該仔細閱讀這份通知」。

根據霍華德,通知寫道:「我們已收到你去世的通知…我們有權關閉你的帳戶,終止你的協議,要求全額還款。」他將這封信貼在推特(Twitter)。

根據這封信件,林賽還有3200英鎊(4200美元)欠款;信中寫道,PayPal打算「採取行動」。

根據霍華德,PayPal已經道歉。悲痛的他昨天寫道:「我只希望更多組織能有同理心和常識,避免傷害剛痛失至親的人。」

他告訴英國廣播公司,PayPal將錯誤歸咎於以下3個原因之一:程式錯誤、不適當的信件回覆範例或人為過失。(譯者:葉俐緯/核稿:徐崇哲)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