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嘉法說〉下半年營運將優上半年 全年將轉盈 台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毅嘉 (2402-TW) 今 (12) 日舉辦法人說明會,總經理孫永祥指出,今年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下半年,考量製造風險,將投資 10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3000 萬元) 進行台灣林口廠擴產,預計第 4 季加入量產,除可彌補蘇州廠產能,也能因應 SOF 新客戶出貨需求;而法人則看好,毅嘉全年將順利轉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毅嘉蘇州廠因環保問題停工,對 6 月營收造成影響,孫永祥表示,這次痛定思痛花很大力氣改善,以前只遵守環保相關法規,現在是技術做到那裡,環保要求就做到那裡,蘇州廠部分復工,希望事件很快落幕,營收並恢復正常。

他說,今年上半年營業額年增率明顯,主要是產品結構健康,良率、效率都提高,公司放棄消費性產品轉型的發展成功,尤其是車載下半年的成長非常有把握,下半年維持成長動能,營運將比上半年好。

孫永祥表示,考量生產基地集中風險,台灣林口廠將增加濕製程產能,預估約可增加 4 分之 1 蘇州廠電鍍線產能;另外,將增加 2 條 SMT 線,因應 SOF 新客戶,擴產的產能都在第 4 季量產,年底前出貨,整體林口廠營收將可望倍增。

毅嘉指出,今年前 6 月軟版營收年增 3%,光通訊營收成長 2 倍突破 1 億元,後續包括資料中心及車載成長力道都看好;MVI 部分,包括穿戴與防水機構件是主要成長動能,下半年 MVI 營收可望成長幅度更高。

毅嘉同時推出整合軟板雙面 COF 製程、封裝打件等一站式 SOF 解決方案,PEDLIM 技術則已進入軌道,目前主要是穿戴訂單,預估今年下半年將有新訂單挹注;法人表示,毅嘉 SOF 可望在年底前將有機會出貨給美系客戶,看好下半年成長,表現將優於上半年,汽車業務 FPC 與 MVI 能見度高,也是主要成長動能,上半年雖小虧,全年可望轉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