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偷腥對象被捕 律師:政治陷害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桃色風暴女主角、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成人片女星,今天在脫衣舞俱樂部演出時遭到逮捕。她的律師表示,這是出於「政治動機」的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斯因違反保密協議,對外洩露她與川普之間的風流韻事,遭到川普委任律師提告。

丹尼爾斯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發推文說,丹尼爾斯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一間俱樂部演出時被捕,當時的表演內容和她在美國各地近100間俱樂部演出相同。

艾維納提說,丹尼爾斯被捕,據信是因為她在舞台上同意一名顧客以不具淫念的方式觸摸她。

他寫道:「這是政治陷害,充滿追殺味,我們將與所有不實指控奮戰。」

艾維納提後來再發推文說,他預料丹尼爾斯將可「很快」獲得保釋,而且被控犯下「觸摸」輕罪。

他寫道:「我們將全力駁斥所有指控。」(譯者:蔡佳伶/核稿:嚴思祺)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