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陳旦最終場部務會報 關心交安公共運輸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行政院今天上午公布新閣員名單,交通部長將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現任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午主持最後一場部務會報,賀陳旦仍關心交通安全、公共運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與會官員轉述,今天部務會報開了約2小時,仍先聽取運輸研究所及觀光局的業務報告,最後15分鐘,賀陳旦談了兩年來在交通部推動的工作。

賀陳旦仍非常關心交通安全落實、公共運輸發展,並認為這是未來交通部應持續再加強推動的部分,他也心繫台灣觀光發展的方向,以及在降低空污上,交通部如何努力讓交通運具的污染減量。

因交通部政務次長范植谷16日也將退職,交通部明天將一併舉行賀陳旦、范植谷歡送茶會。

賀陳旦今天對媒體詢問未來去處,都未回應。

交通部的部務會報與業務會報隔週交替召開,部務會報是交通部所屬單位首長都要參加,業務會報只由輪到單位報告業務。

今天原本排定是業務會報,由運輸研究所與觀光局報告相關計畫執行進度,因內閣改組人事異動包括了交通部長,賀陳旦臨時指示將業務會報改成部務會報。(編輯:陳清芳)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