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中29位師生 9天單車環島1000公里

▲2018台南一中單車環島師生今天安全回到學校。 (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7.12
▲2018台南一中單車環島師生今天安全回到學校。 (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7.1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一中校長張添唐,率領包括他在內的29位師生,完成1000公里的單車環島壯舉,今(12)日下午,一行人抵達一中校門口時,受到師生的歡迎,22位參加行程的畢業生,認為這是最佳的畢業禮物,其中95公斤的張倫瑋感受最深,自認自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感謝沿途同學們的相扶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一中校長張添唐,是在7月4日上午,率領22位畢業生、2位高一學生和老師,組成29人的團隊,從一中校門口出發,一路南下從屏東轉進台東、基隆再回到台南,9天下來,師生們總騎乘1000公里。

今年考上海洋大學的95公斤張倫瑋表示,在學校同學都稱他「阿肉」,因為噸位關係,2018台南一中單車環島同學,特地邀請他參加,啟程前,大家都猜測他可能無法完成1000公里旅程,但他就是要用毅力證明給同學看。

張倫瑋說,這次9天旅程,讓他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段上坡路段,所有同學沿路給他加油,並在上坡終點等他約10分鐘的過程,讓他感受很深,非常同學沿路對他的照顧,讓他有機會挑戰這個不可能任務,這真是最好的畢業禮物。

為了迎接單車隊回家,台南一中家長會長李岩峰,今天也騎著他的單車,在台南善化啤酒廠前,陪單車隊騎回台南一中;校長張添唐表示,非常感謝這次旅程提供他們住宿的8所高中職學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