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長那麼醜怎麼敢出來」 她7字神回酸民展現高EQ

▲KIMIKO受不了攻擊私訊,發文一次回覆網友。(圖/翻攝KIMIKO臉書 , 2018.07.12)
▲KIMIKO受不了攻擊私訊,發文一次回覆網友。(圖/翻攝KIMIKO臉書 ,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擁有完美體態,時常在臉書分享雕塑身材訣竅,日前新書突破三刷,事業正值顛峰,不料人紅是非多,引來許多酸民私訊攻擊,KIMIKO也在昨(11)日展現高EQ一次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被網友攻擊,卻以高EQ回覆。(圖/翻攝KIMIKO臉書 , 2018.07.12)

KIMIKO昨日在臉書上PO出許多網友的私訊,內容充滿攻擊性言語,KIMIKO表示訊息太多在此一次回覆,有網友直問她「長那麼醜怎麼敢出來教課?」KIMIKO直回「我又不靠臉教課」,另一網友狠嗆「臉整的都不能看了」,KIMIKO親切回覆「那你還一直看一定是真愛。」

更有酸民針對她新書裡提到「每天2分鐘開始,作對運動就能鍛鍊深層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率! 」直嗆「2分鐘就有效!那我練二小時也練不出是練心酸的唷」,KIMIKO笑回「找對方法才會有效率嘛」,還貼上愛因斯坦名言笑翻粉絲,「Insanity i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 」。(什麼叫瘋子,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KIMIKO臉書全文。(圖/翻攝KIMIKO臉書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