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嚴文再見兩分砲 桃猿5:3奪下半季首勝

▲郭嚴文。(圖/吳政紘攝)
▲郭嚴文。(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職下半季比賽今(12)日開打,雙方本場比賽打線的發揮都不算太好,9局打完雙方形成3:3平手。進入到延長賽後,桃猿靠著郭嚴文的再見兩分砲,最終以5:3拿下比賽,取得下半季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此役首局就有攻勢,張正偉和陳品捷接連安打、讓他們一開始就攻佔得點圈,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蔣智賢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但卻也打回1分,替富邦首開紀錄。

不過桃猿在2局下很快的還以顏色,藍寅倫敲出右外野安打,加上右外野手林哲瑄的失誤,讓他一路跑上三壘,之後再靠著郭嚴文的滾地球回來得分,將比數扳成1:1平手。

5局上,富邦兩位小將聯手為球隊建功,李宗賢敲出二壘安打上壘後,申皓偉一棒掃出左外野深遠的全壘打,幫助球隊再次取得3:1的超前。

不過富邦洋投布魯斯並沒能守住領先,他先是保送林承飛後,接著被陽耀勳敲出安打,加上隊友傳球發生失誤,讓桃猿輕鬆跑回1分;之後在一三壘有人時,王柏融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桃猿將分數追成3:3。

在這之後,兩隊的手感急遽降溫,始終無法突破對方牛棚的壓制,比賽也進入到了延長賽。10局下半,桃猿兩出局,藍寅倫獲得四壞球保送後,郭嚴文敲出石破天驚的兩分砲,也一棒終結了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