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就博會五告讚 14日蕉你梨找頭路

▲雲林縣最大規模五告讚就業博覽會將於7月14日\\(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雲林縣最大規模五告讚就業博覽會將於7月14日\\(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最大規模五告讚就業博覽會將於7月14日(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縣長李進勇表示,本次就博會計有近百家優質廠商設攤徵才,上萬個種類多樣職缺提供在地就業,另為滿足雲林農業、綠能及長照等產業需求,特別設置「農務士徵才」、「綠能徵才」及「長照聯合徵才」專區,當天前100名求職者,還會獲贈雲林在地優質鳳梨、木瓜或香蕉1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就任以來致力改善雲林的招商環境,與廠商協進會等公私協力合作,提供平台媒合廠商與縣民的就業;統計106年雲林失業率3.7%,低於全國失業率平均值3.8%;勞參率59.7%,則高於全國58.8%的勞參率;雲林縣的勞動人口也自102年的34萬8000人提昇至106年35萬9000人,讓縣民都能在地找到合適工作,安居樂業。

▲李進勇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雲林縣工業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李進勇指出,本縣今年度已陸續透過大專院校及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所屬就業中心辦理4場次的徵才活動,提供超過1萬5,000名職缺,本次縣府所舉辦的就業博覽會再一次邀請近百家的廠商聯合設攤徵才,釋出上萬個職缺,多數是縣內的公司行號,希望讓縣民可以在地就業,就近照顧家庭,安居樂業。

本次就業博覽會不乏知名廠商如旭硝子、義美、友達、豐泰、卜蜂、福懋、上銀科技等設攤徵才,7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歡迎大家來找頭路,詳細職缺請至本活動「幸福雲林 快樂找頭路」官網查詢,網址:

http://www4.yunlin.gov.tw/labor/index.jsp。活動當天民眾除自行開車前往外,縣府推出暑期市區公車免費搭乘活動公車路線【101】斗六市西環、【201】高鐵雲林站-雲林科技大學-斗六火車站,只要憑一卡通、悠遊卡等電子票證,民眾刷卡搭乘一律免費,歡迎多加利用。

▲邀請各界求職民眾前來參加就業博覽會,當天前100名求職者,還會獲贈雲林在地優質鳳梨、木瓜或香蕉1份。(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勞工處長張世忠邀請各界求職民眾前來參加就業博覽會,目前正值本縣水果盛產時節,量多好吃價美,當天前100名求職者,將贈送本縣農民栽種之優質水果-鳳梨、木瓜或香蕉1份,取這些水果的諧音,蕉你梨(台語諧音:揪哩來)上班,預祝各界求職民眾都能夠找到理想的職缺。

▲永光國小太鼓表演,為雲林就博會記者會熱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雲林就博會在縣府親民空間舉行記者會,李進勇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雲林縣工業會,與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旭硝子顯示玻璃公司董事長竹下信治等廠商代表、縣議員周秀月、虎尾鎮長林文彬啟動「翻轉幸福職場」儀式,邀請求職民眾都能來到就博會找到理想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