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昌中職初登板 史耐德:調整好就升一軍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2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李振昌目前隨二軍調整,至於何時在一軍初登板,總教練史耐德今天表示,沒有具體時間表,讓李振昌自己進行調整,待調整好了之後,就會將李振昌升上一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中職選秀會首輪指名李振昌,為下半季備受期待的即戰力,未來將擔任球隊終結者,原先上半季終結者陳柏豪改任第8局布局投手,史耐德指出,若球隊連勝,陳柏豪也會偶爾擔綱終結者角色,與李振昌輪替。

李振昌正式加入球隊後,目前跟隨二軍練球,對於何時升上一軍,史耐德相信,李振昌是名很有經驗球員、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並沒有具體時間表,也已告訴李振昌不要著急,等調整好後,就會讓他升上一軍。

儘管中信兄弟上半季戰績墊底,但目前3名洋投沒有異動計畫,史耐德透露,楊志龍、陳琥將是另2名本土先發投手人選,他稱讚這兩人具備先發投手特質,且態度好、有拚勁,相信他們會越做越好。

由於中信兄弟詹子賢、陳柏豪入選今年亞運中華隊,8月將向中華隊報到,史耐德認為,認為對中華隊最有利情況,是讓中職4隊選手越晚報到越好,讓選手維持比賽狀態,若提早報到用練習方式,效果反而沒有比比賽好。(編輯:陳怡璇/孫承武)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