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毛趴趴走/用夢想打造貓咪遊樂園 超萌店貓等你來朝聖

寵毛趴趴走/寵物餐廳打造貓咪遊樂園 超療癒店貓讓貓奴紛朝聖(圖/寵毛網)
寵毛趴趴走/寵物餐廳打造貓咪遊樂園 超療癒店貓讓貓奴紛朝聖(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板橋文化路上出現一棟有著貓咪招牌的閃爍建築物,原身也是咖啡廳的「Fun Life」,結合了貓咪、義式冰淇淋和咖啡廳,希望未來能成為浪浪們的庇護所。充滿活力和堅定眼神的Sammi,率性的短髮搭配宏亮的嗓門,讓人一眼就感受到她的活力,強調花費兩年打造了夢想中的寵物咖啡廳,她希望努力實現夢想的故事,能讓年輕人感同身受,繼而找到自己的夢想,說起來似乎老套,但她堅定的目光讓小編也備受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眼的外觀,招牌以貓咪外型引人注目,讓人知道這絕對是間與貓咪有關的咖啡廳。(圖/寵毛網攝)

二樓完全就是貓咪們的遊樂園天堂,不僅有貓咪天空步道、貓跳台、多個超可愛的透明太空艙,等著貓奴們來與店貓們同樂。(圖/寵毛網攝)

三樓擁有超可愛的貓隧道,目前客人不能進入,但未來亦有開放的打算,更是極有潛力成為打卡聖地的超可愛店景。(圖/由Fun Life提供)

目前擁有五隻店貓的Fun Life,在菜單上就列出四隻店貓的可愛介紹,最具人氣的橘貓-Tabby,是店裡的小霸王,不僅超親人也超愛逗弄其它隻貓咪,號稱有牠在絕對不冷場。萬人迷的桃桃,是店裡唯二的母貓,靠著可愛迷人的個性,更是收服店裡所有的公貓;據說是菜市場名的John,個性非常好,尤其輕易給抱,也是Tabby的萬年小弟。

貓界孩子王的Tabby,最愛與大家互動,大家快來找活潑的牠一起玩耍吧!(圖/由Fun Life提供)

擁有超可愛肉球的桃桃,坐在透明太空艙中實在太誘人了!(圖/由Fun Life提供)

超可愛的John,光看照片就知道牠萌萌瘩!(圖/由Fun Life提供)

身為最可愛喵星人之一的美短「胖虎」,原本被前主人以脾氣不好而遺棄,收容中心的員工,知道美短很受歡迎,但不希望敏感的胖虎再次被遺棄,便詢問了Sammi,希望能讓真正愛貓的人,照顧胖虎的後半輩子。Sammi提到:「胖虎的個性較為纖細,傲嬌的牠也不輕意給抱,希望大家能多擔待,但當店貓的這幾個月裡,牠也漸漸變得比較隨和,似乎也擺脫被遺棄的不安感。」

可愛的胖虎躲在奇怪的角落,毛髮蓬鬆更襯得牠十分可愛。(圖/寵毛網攝)

店貓們一字排開,真的是萌死人不償命。(圖/由Fun Life提供)

沒出現在菜單上的歐羅肥,是Sammi在做中途時最後收編的黑貓,朋友打趣她「所有花色的貓咪都收齊了!」,而五隻店貓將會在12日後晉升為六隻,也就是唯二的第二隻母貓-嬌嬌,牠也是目前唯一會開放領養的貓咪,Sammi笑稱:「這領養人一定要經過多次面試,尤其是被嬌嬌挑中後,才可以將牠帶回家伺候。」可見Sammi對每隻貓咪的愛護之情。

歐羅肥雖然名字帶了土氣,但帥氣黑貓的背影壓根就是貓界美男子!(圖/寵毛網攝)

預計本月12日出道的新店貓-嬌嬌,超甜美可愛的外型讓人不敢置信牠可是生過六胎的美媽呢!(圖/由Fun Life提供)

原本從事工程師職業的Sammi,因為希望擺脫一成不變的高薪生活,她強調:「雖然工程師的薪水十分優渥,但從小就是乖乖牌的她,不希望人生就是這樣過。」辭掉工作後便開始環遊世界的夢想,雖然只去了30-40個國家,但已滿足她對環遊世界的渴望。籌備兩年才開設的寵物咖啡廳,也離她的終極願望「開設貓咪農場」,往前邁進很大ㄧ步,她希望未來能拯救更多的流浪貓,尤其像是:愛滋貓、殘障貓或是不受歡迎的老貓。講述著這些願望的她,也讓小編心頭暖暖的,看到有人如此努力朝著夢想前進,似乎讓人對「追求夢想」四個字,擁有更為明確的目標。

超誘人的義式冰淇淋,各種繽紛又天然的口味,更是用小農鮮奶手工製作的。(圖/由Fun Life提供)

超誘人的西班牙海鮮烘蛋,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圖/Fun Life提供)

大家快來找這些可愛的貓咪玩耍吧!搞不好還可以找到和你有緣的主子呀!(圖/由Fun Life提供)

以貓咪的遊樂園主旨打造的咖啡廳,因為Sammi希望能與其他寵物咖啡廳有所區隔,加上環遊世界時愛上了義式冰淇淋,便決定要開間擁有超好吃冰淇淋的咖啡廳,店內不管是冰淇淋、餐點也都全都經過她烹調,要讓來訪的人不僅可以享受貓主子的磨蹭、或在貓跳台上的賣萌傲嬌樣,還能邊享受美食盛宴。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