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婚姻有一套 女星幸福訣竅大公開

▲殷琦擁有好廚藝。(圖/中天提供 , 2018.7.12)
▲殷琦擁有好廚藝。(圖/中天提供 , 2018.7.12)

記者吳維書/專題報導

才剛辦完豪門婚禮的超模殷琦人氣依然火旺,今(12)日獲邀上節目《麻辣天后傳》談拍賣話題,看起來仍沉浸在幸福中的她自爆在短短半個月新婚期,多了一項新身分「電競選手」,讓人驚訝她對工作的積極與努力,沒有因為嫁入豪門而暫緩腳步。《NOWnews今日新聞》特地為讀者採訪及整理,解析三位女星殷琦、安以軒及那英的豪門幸福訣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總覺得女星嫁入豪門婚姻難維持,但殷琦、安以軒及那英打破了這個詛咒,三人不但在婚姻裡過得甜蜜美滿,工作也是越來越好,沒有因為踏入婚姻而淡出演藝圈,分析三人經營婚姻的妙方,無非就是兩點,一、獨立自主;二、成為老公的貼心小女人。

▲殷琦身材超逆天。(圖/中天提供 , 2018.7.12)

殷琦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及火辣身材,深深吸引粉絲的關注,她曾透露,從小就愛吃,但當了模特兒後得控制身材,所以開始為自己料理好吃的食物。自稱當過「動漫宅」的她其實做得一手好菜,無論是佛跳牆還是烤雞等過年大菜,沒有一樣難得了她,但問到老公張仕育最喜歡吃她的哪道拿手菜,她笑著分享獨特見解,「媽媽說,女生還沒嫁過去,不能輕易做菜給男生吃,加上婚禮隔天他就出國工作了,還沒機會下廚。」她透露之後會以年菜征服老公的胃。

殷琦在工作上一向表現亮眼,一走上伸展台,所有的目光焦點都是她,她與媽媽感情好,經濟上獨立自主,但談到老公,她總是一改大辣辣的個性顯得有些嬌羞,最明顯的,就是第一次公布喜訊時,在記者會上,媒體提出對張仕育的許多問題,她那時透過電話連繫在台中的老公(當時為男友),柔和帶點甜蜜的表情令人難忘。但沉浸在愛河的她,依然清楚自己要什麼,老公婚禮後隔天立刻飛出國工作,她不覺孤單,反而選擇在家提升自己的電競技能,甚至還以自己是電競選手而沾沾自喜。

▲安以軒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2017.06.03)

在台灣及大陸戲劇圈都有一席之地的演員安以軒,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甜蜜成婚,當時的海島婚禮令許多人記憶猶新,進入婚姻的她這一年經常出席品牌活動,不因嫁入豪門而淡出演藝圈,知名度依舊相當高。雖然安以軒因2005年演出電玩翻拍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而大大提高知名度,但在婚姻中,她永遠是個甜蜜小女人,時常以「小叮噹」暱稱另一半,她曾在受訪時透露,「我覺得他經常搭飛機來陪我,就像擁有一扇任意門的小叮噹。」不管在婚姻或事業,她對自己追求什麼樣的未來,相當清楚。

▲那英在兩岸歌壇均有一定地位。(圖/翻攝自那英NA工作室微博 , 2018.7.12)

歌后那英1995年因一曲〈白天不懂夜的黑〉紅遍台灣街頭巷尾,更在1998年與天后王菲登上中央電視臺,在春節晚會合唱,奠定歌后地位。歌唱事業相當成功的她,在婚姻中卻歷經磨難,才有現在的幸福,她與高峰相戀多年,在兒子出生後,男方卻始終緋聞纏身,因此她忍痛與男方分手,沒想到在感情最脆弱的時候,在北京有「夜店之王」之稱的孟桐卻出現了,擁有豐厚身家的他無條件接納她與高峰所生的兒子,並與她一起營造幸福的婚姻。那英在螢幕上一向是直言不諱的豪爽形象,但根據陸媒報導,她與老公愛得甜蜜,曾在受訪時笑說,「我也曾經問過他,怎麼就稀裡糊塗答應你的求婚了。」意外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