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泥土車改造成扭蛋機 全台唯一小朋友們樂體驗

▲巨大的橢圓形滾筒轉動著,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透明的滾筒裡頭裝的不是水泥,而是一顆顆扭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巨大的橢圓形滾筒轉動著,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透明的滾筒裡頭裝的不是水泥,而是一顆顆扭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紅金配色的混泥土車停在斗六市立幼兒園前,巨大的橢圓形滾筒轉動著,發出隆隆的聲響,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透明的滾筒裡頭裝的不是水泥,而是一顆顆扭蛋,這是全台唯一一輛由混泥土車改造而成的扭蛋機,首次來到斗六,要讓市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體驗巨型扭蛋機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六市長謝淑亞說,親眼看到這麼大一台扭蛋機,小朋友們都很期待,就連大人見了也會童心大發,想要親手扭一顆蛋,像混泥土扭蛋車這樣的創意,讓日常生活中的物件,搖身一變變成文創產品,更重要的是能夠帶給孩子們歡樂,設計者的巧思特別令人佩服。

▲混泥土車停在斗六市立幼兒園前,給今年市立幼兒園大班的畢業生們一份驚喜。(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扭蛋車的設計者羅偉榕,最初的發想也是來自於他的孩子,曾經一家出遊時在日本東京機場看到成排的扭蛋機,孩子玩得不亦樂乎,興奮的模樣勾起了他的童心,悄悄埋下了設計巨型扭蛋機的想法,如今終於化作成果。

▲扭蛋車上轉出的每一顆扭蛋都能中獎,獎品是園方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這次會邀請混泥土扭蛋車來到斗六,最主要是為了給今年市立幼兒園大班的畢業生們一份驚喜,市立幼兒園園長李素真說,扭蛋是時下最夯的玩具,平常我們看到的都是小號的扭蛋,為了讓幼兒園的孩子們能夠開開眼界,才會想到找來混泥土扭蛋車。

不只畢業生,全幼兒園的孩子都有機會扭蛋,扭蛋車上轉出的每一顆扭蛋都能中獎,獎品是園方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希望孩子們在開心之餘,也能在往後更加開闊的求學路上,不忘赤子之心勇往直前。

▲老師們和市長也挽起褲管,加入打水仗的行列,與小朋友們同樂。(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除了扭蛋車外,幼兒園也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一早有藝術水岸園區健行,以及孩子們最期待的水球大戰,老師們和市長也挽起褲管,加入打水仗的行列,與小朋友們同樂,下午還有迎新說明會,不但入園新生能夠一同扭蛋,家長們還可以體驗幼兒園的食農教育課程,在畢業生和新生交替的這天,給孩子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