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基金贈少棒隊裝備 為雲林少棒代表隊加油

▲張麗善祝福小選手們精益求精,也期許他們能夠頭角崢嶸,為中華隊爭光、也為雲林爭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張麗善祝福小選手們精益求精,也期許他們能夠頭角崢嶸,為中華隊爭光、也為雲林爭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少棒代表隊去年在花蓮台彩盃全國少棒賽八強戰中開始大放異彩,扳倒挑戰三連霸的桃園市隊,成為大黑馬,勇奪第四名後,今年更在華南金控盃U12全國少棒賽中,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青埔教育基金會為表達對代表隊的支持,12日特別為代表隊添購棒球裝備袋和風衣,致贈全體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少棒代表隊由褒忠、文昌、饒平、客厝組成,此次參加華南金控盃U12全國少棒賽,由李新國總教練、施佳男教練和張裕耀教練帶領,克服了重重困難與考驗,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季軍。

▲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為雲林少棒代表隊添購棒球裝備袋和風衣,致贈全體成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表示,今天代表隊的亮眼成績,要歸功於小球員們努力不懈的拼勁,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再加上優秀的教練團的指導,才能讓雲林縣的棒球創下有史以來最佳的成績。此外,代表隊中有三位六年級選手當選了8月份開打的亞洲盃U12中華隊國手,馬上要北上參與集訓,張麗善祝福小選手們精益求精,也期許他們能夠頭角崢嶸,為中華隊爭光、也為雲林爭光。

▲雲林縣褒忠國小校長顏曉湘代表雲林少棒代表隊致贈感謝狀給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12)

張麗善強調,雲林縣長期以來缺乏資源,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夠有如此優異的表現實屬難得,青埔教育基金會為了鼓勵代表隊的辛苦,特別拋磚引玉,添購了棒球裝備袋和風衣贈與全體代表隊成員,希望未來有更多機關團體能夠加入這個行列,給予雲林縣少棒以及其他體育項目更多的協助與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