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打另類賽 歐洲警政署推最想緝捕嫌犯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海牙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賽15日登場,將由法國出戰克羅埃西亞,但歐洲打擊犯罪機構歐洲警政署(Europol)也正推出一支「隊伍」,打一場有點不同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警政署今天起,在網路遊戲上提供一支「隊伍」-他們最想緝捕的25名嫌犯,這和蒐集球員卡有點類似。

總部設在荷蘭海牙的歐洲警政署推出一個展示卡片網站,這些卡片需要被「翻轉」,才會顯示這些通緝犯的姓名和照片,以及被指控罪行的相關背景。

這些嫌犯穿著歐洲警政署代表色藍色點綴黃色的球衣,球衣上還印有歐洲逃犯主動搜尋隊網絡(EuropeanNetwork on Fugitive Active Search Teams, ENFAST)的狼頭標誌。

ENFAST由整個歐洲大陸警察組成,任務是追捕逃犯。

這些卡片正面有「通緝」字樣和嫌犯輪廓,以及那個歐洲國家正在追捕他。這些卡片的背景是足球場。

歐洲警政署發聲明稿表示:「比賽一開始,球場上空空如也。從今天上午8時(台灣時間14時)起,各國執法單位和歐洲警政署將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不同密碼。」

它進一步表示:「你需要這些密碼,才能為這些球場上嫌犯/球員的卡片解鎖。」

第9組、也就是最後一組密碼,將在世界盃冠軍賽前一天公布。(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政一)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