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本季首場和局 統一獅中信兄弟握手言和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2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中信兄弟今天下半季首度交手就出現延長賽,兩隊鏖戰12局、共動用14名投手,依舊未能分出勝負,終場以0比0握手言和,為本季首場和局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下半季原訂10日開打,但受到颱風影響,連2場延賽,隨著颱風離境,統一獅今天迎戰中信兄弟,由左投瑞安打頭陣,對決中信兄弟本土投手楊志龍。

兩隊今天上演投手戰, 楊志龍此役投5局狂飆10次三振,為個人生涯單場最多,接續登板的陳琥投2局無失分。

中信兄弟、統一獅今天正規9局打完,仍形成0比0平手,進入延長賽,另一地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在桃園開打比賽,同樣延長賽,這也是中職史上第14次單日兩地延長賽,前一次已是2012年4月13日。

統一獅今天打擊受制於中信兄弟投手,全場吞下17次三振,中信兄弟打線也未能把握得點圈攻勢,兩隊共出動14名投手,最後鏖戰12局,以0比0握手言和。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由於下半季剛開打,加上有一陣子沒比賽,因此原先計畫是楊志龍投5局,陳琥投3至4局,後續再逐漸拉長投球局數,為下半季先發做準備。

史耐德讚賞楊志龍表現,今天都能以直球搶好球數、取得球數領先,並搭配狀況不錯的指叉球,同時還稱讚牛棚投手群表現不錯。

儘管再度無緣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但楊志龍不感到氣餒,並找回投球自信,他強調:「沒關係,總有一天有機會,不強求。」

由於楊志龍、陳琥為中信兄弟下半季本土先發投手,楊志龍希望,一週一場先發都能盡全力去丟,不要保留,並期盼下次先發可以投到7局。(編輯:張佑之)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