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界米其林iTQi公佈得獎名單!瑞穗鮮乳再度上榜!

▲食品界米其林iTQi公佈得獎名單!瑞穗鮮乳再度上榜!(圖/資料照片)
▲食品界米其林iTQi公佈得獎名單!瑞穗鮮乳再度上榜!(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一年,全球食品界年度盛事又再度登場!有食品界米其林食品指南之稱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甫公佈得獎名單,台灣食品就傳捷報,瑞穗鮮乳蟬聯兩年連續獲獎,擄獲歐洲頂尖名廚味蕾的實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連續獲iTQi產品不到三成!瑞穗鮮乳超強實力再度上榜!將台灣推向國際。瑞穗鮮乳上月才剛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榮耀,馬上又再拿下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該獎全球連續獲獎產品近3年不到三成,瑞穗鮮乳連續兩年上榜的耀眼成績,也再次將台灣鮮乳在國際的表現推向高峰!

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是由全球公認具公信力、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iTQi國際風味評鑑所」所舉辦,每年都吸引許多國家角逐獲獎,是美食界指標性的風味認證。

▲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是由全球公認具公信力、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iTQi國際風味評鑑所」所舉辦。(圖/資料照片)

iTQi執行長Eric de Spoelberch指出,iTQi評鑑項目的專業度相當高,需要頂尖味蕾的專家才有能力評分,iTQi評審團隊包含了國際米其林名廚、英國皇家御用主廚、五星級飯店主廚、 Gault & Millau名廚等專業人士,只有具全面性口感的美食,才能擄獲這群舌尖相當挑剔的評審的心,也讓iTQi每年得獎名單都如此備受國際矚目,吸引多國爭相角逐。

瑞穗鮮乳國際耀眼成績,品質不僅值消費者信賴,也帶動乳品業朝高品質發展。台灣鮮乳能連續兩年拿下獎項認可,對此iTQi評審之一的英國BBC電台名廚Alan Coxon認為,鮮乳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產品,一個好鮮乳需要具備特點,就是在於飼養方法、殺菌、物流等等流程的良好管控,才能產出美味的鮮乳。

統一公共關係室部長凃忠正表示,維持鮮乳的高品質,需要很多面向的配合,包含酪農戶選擇,良善酪農輔導機制,與結合科學管理的製程等,唯有嚴格的把關,才能對消費者負責。凃忠正說,衷心期待瑞穗鮮乳的得獎,能帶動整個台灣的乳品業,讓乳品業可以獲得更高水平的發展!

▲瑞穗鮮乳國際耀眼成績,品質不僅值消費者信賴,也帶動乳品業朝高品質發展。(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