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六書堂數位學習獲第十四屆「金炬獎」十大企業肯定

▲左為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與六書堂數位學習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政哲」。(圖/公關照片)
▲左為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與六書堂數位學習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政哲」。(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018年第十四屆「金炬獎」選拔活動於日前揭曉,於台北市中油大樓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特別賀電祝賀,前總統馬英九更特別蒞臨與會,受獎企業與企業主並獲前副總統吳敦義逐一頒獎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書堂數位學習獲得「年度十大企業」大獎殊榮。由前副總統吳敦義先生應邀頒獎,六書堂數位學習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政哲代表授獎,執行長吳政哲個人也獲得「年度十大經理人」大獎肯定。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為提升台灣中小企業國際競爭力,協助政府發掘、表揚國內績優企業與企業領導人,舉辦「金炬獎」選拔,為國內極具指標傑出企業人獎項,由多位位專家學者、歷經逾6個月嚴格評選,從初審、複審、決審嚴選出極具指標的優秀企業。

六書堂數位學習在執行長吳政哲運籌帷握下,不斷創新求變、追求卓越經營績效亮眼,帶動企業持續成長,更帶動教育產業創新發展,透過互聯網技術,帶給客戶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與學習成效,此次獲選第14屆「金炬獎」雙獎肯定,堪稱台灣中小企業經營標竿。

六書堂數位學習執行長吳政哲指出,追求「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和「顧客滿意度」是六書堂數位學習三年來,一直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六書堂數位學習旗下的英文學習品牌 WUWOW,一直不斷的技術創新,加強人員教育訓練,改善服務流程,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滿足客戶的語言學習需求,WUWOW 線上英文不僅僅提供客製化的商務英文課程服務,並以領先業界推出客戶專屬的「英文顧問管家團隊」,隨時解決疑惑,提供學習建議,更建構出最綿密的百大英文主題課程、以最優質的主題課程與世界級的學習顧問團隊,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英文學習服務,讓上每一堂英文課都像出國,幫助客戶在英文學習上,提高學習樂趣,滿足學習興致和學習成效,更獲得客戶主動介紹客戶的高度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