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KY除息3.3元 早盤填息率6%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軟板廠臻鼎-KY今天除息新台幣3.3元,股價開高後投資人獲利了結,一度翻黑下探64.2元,隨即獲買單挹注,早盤上漲0.2元、漲幅0.31%,填息率約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CB(印刷電路板)族群往年在第3季進入傳統旺季,市場看好蘋果與非蘋新機將帶動PCB用量,加上近期美元走強、有利於以美元接單的PCB廠商,PCB族群後市可期。

臻鼎-KY去年合併營收1092.38億元,年增32.58%,首度突破千億大關;歸屬於母公司合併稅後淨利51.72億元,較前一年大增95.93%;歸屬母公司合併稅後每股盈餘(EPS)6.43元。

臻鼎-KY去年已在股東會臨時會合法程序下通過子公司鵬鼎控股申請在深圳交易所A股上市案,目標在潛在的客戶與策略夥伴合作之下,打世界盃並持續提升產業地位。

臻鼎-KY今年7月10日公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發行審核委員會審議通過鵬鼎控股A股上市案,市場預期最快將在今年9月掛牌。(編輯:林興盟)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