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撿屍 林采緹「1個月前就知道」:會陪他一起度過

▲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案後,林采緹今(13)日上午首度發聲。(合成圖/翻攝自林采緹IG、臉書)
▲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案後,林采緹今(13)日上午首度發聲。(合成圖/翻攝自林采緹IG、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蛇姬」林采緹臨盆在即,老公胡睿兒卻被指控在 Neo19 夜店樓梯撿屍 22 歲女子,趁對方爛醉時性侵得逞,消息爆出後讓不少網友心疼林采緹處境。林采緹也在今( 13 )日首度發聲,坦言早在 1 個月前就知道此事,現在只想好好把寶寶生下來,之後也會陪胡睿兒一起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和胡睿兒已在 5 月公證登記結婚。(圖/翻攝臉書 , 2018.07.12)

林采緹今日上午在 IG 限時動態寫下:「事情發生了一個月,其實我的心情早已平復了不少,最生氣難過的時候已經過了,真的很謝謝身邊親人好友真切的關心,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不想要情緒被外界影響或打擾,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林采緹透露自己當媽,還一直收到露鳥照很困擾。(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2018.06.26)

綜合媒體報導,胡睿兒 6 月 17 日到 Neo19 夜店玩樂,趁著一名 22 歲女子不勝酒力醉倒後撿屍,在對方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在夜店樓梯發生性關係。女方清醒後怒告胡睿兒性侵,胡睿兒 6 月 25 日遭北檢傳喚出庭,強調是「兩情相悅」,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全案仍在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