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元件輪漲 鈞寶帶頭強攻漲停 奇力新延續填息行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晶片電阻市場傳出 9 月將再有一波漲幅,在台股大盤多日出盡風頭,龍頭大廠國巨 (2327-TW) 回測千元大關,股價最低一度來到 995 元,禾伸堂 (3026-TW) 昨日演出一日填息行情,今 (13) 日最高漲幅 6.5%,鈞寶 (6155-TW) 開盤 10 分鐘更是直奔漲停,成今天被動元件族群領頭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動元件 6 月營收紛紛登上新高,不過今日指標大廠漲多休息,國巨今日回測千元大關,奇力新 (2456-TW) 、華新科 (2492-TW) 漲幅則在 3% 附近,禾伸堂延續填息行情,今日早盤最高一度上漲 6.5%。

鈞寶 6 月營收 6760.5 萬元,月減 2.92%、年增 26.19%,上半年營收創下歷史次高,今天帶頭攻上漲停,光頡 (3642-TW) 、斐成 (3313-TW) 今日早盤最高漲幅達 4% 以上,帛漢 (3299-TW) 、君耀 - KY(6422-TW) 則在平盤整理。

在全球股市氣氛轉好下,台股加權指數今日以 10769.7 點開出,上漲 31 點,隨後漲點逐漸擴大至 60 點附近震盪,除收復月線也再次站回 10800 點關卡,預估成交量逾 1400 億元,被動元件表現熱絡。

被動元件晶片電阻今年上半年剛完成調價,不過市場傳出,晶片電阻廠下一波漲價計畫可能在 9 月啟動,法人推估,迎接產業拉貨旺季,如果 9 月漲價潮順利推動,被動元件族群今年下半年表現將更佳。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