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任丁守中選戰主委 柯文哲:不錯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 2018.7.1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 2018.7.13)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 13 )日公布競選團隊,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張是不錯的人選,有時候他們也可以聽聽、採納對方的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自己總幹事何時出爐?柯文哲笑說,「我不曉得,柯昱安啊(柯競選辦公室一號員工),還有一些小朋友,也還可以啦。」

媒體問到,這些小朋友能否跟張善政匹敵?柯文哲表示,不是說匹敵,其實假如有機會,他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的意見。

媒體追問,這樣是否變抄襲?柯文哲說「不會啦,我們執行力很強,我發現我們執行力超強的。」

至於另一位競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近期民調、聲勢仍未見特殊變化,柯文哲則說,自己還是那句話,模擬考考高分沒有用,聯考考高分才有用,「這種事情誰知道,事後回來看才知道,事前也許可以預測,但沒有百分之百預測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