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幕僚「學姊」現身直播節目 上萬網友暴動

▲「學姊」黃瀞瑩因「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圖/翻攝PTT、黃瀞瑩臉書 , 2018.07.13)
▲「學姊」黃瀞瑩因「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圖/翻攝PTT、黃瀞瑩臉書 , 2018.07.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節目因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拍攝「一日幕僚」,由柯P真正幕僚「學姊」黃瀞瑩帶領主持人邰智源進行幕僚行程。黃瀞瑩因外型甜美清秀,臉書被網友肉搜加好友,昨(12)日製作單位再次邀請黃瀞瑩上節目,入鏡2分鐘直播人數就突破2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姊」黃瀞瑩受邀上直播節目。(圖/翻攝Youtube , 2018.07.13)

《木曜4超玩》因播出市長柯文哲一日行程,觀看人數短短2天就突破百萬,而「學姊」黃瀞瑩也因此爆紅,昨日製作單位邀請她上節目,一入鏡觀看人數就突破萬人,讓主持人KID大喊:「我們做了4年,一個學姐就把我們打趴了!」KID第一次看到學姊本人,一出場就讚她身上香水好香,黃瀞瑩則說「我沒有噴香水」,全場暴動,興奮說「原來是身體會散發香味。」

▲「學姊」黃瀞瑩一出場觀看人數就破萬人。(圖/翻攝Youtube , 2018.07.13)

黃瀞瑩透露,柯市長影片播出後,自己臉書湧入上千人好友邀請,目前已有3萬4千人追蹤,造成她一些困擾,還偷偷哀求網友「饒了學姐」。學姊準備離開時,原本三萬人觀看,製作人笑稱「可能廣告回來剩6、7千人」。

▲黃瀞瑩長相清秀,甜美可愛。(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 2018.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