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愛滋 艾爾頓強攜手哈利王子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2日路透電)英國知名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成立的抗愛滋基金會今天表示,英國哈利王子與艾爾頓強正聯手發起「全球聯盟」(globalcoalition),專門治療感染愛滋病毒(HIV)的男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頓強抗愛滋基金會(The Elton John AIDSFoundation)並未透露計畫的細節,但表示將在24日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愛滋病會議中說明。

這位71歲的歌手及33歲的王子都以宣導防治愛滋及愛滋病毒廣為人知。

艾爾頓強曾在哈利王子母親黛安娜王妃的喪禮上獻唱,並在今年5月出席哈利與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el)的世紀婚禮。

艾爾頓強表示,他與哈利兩年前參加一場關於愛滋病毒與年輕族群的小組討論,「年輕人是感染愛滋病毒有增無減的唯一年齡群」。

他另指出:「從那時起,我的基金會與其他合作夥伴共同參與以人類為中心的設計研究,範圍涵蓋6個國家。」

「在研究中獲得一項重大發現,那就是當務之急為迅速增加男性接觸及參與愛滋病毒檢測和治療服務的機會。」

根據聯合國愛滋防治計畫(UNAIDS)引用的2016年數據,全球約有3670萬人感染愛滋病毒。(實習編譯:曾瀚平/核稿:徐崇哲)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