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被交易後首度發言 粉絲留言力挺

▲林書豪新球衣合成照。(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新球衣合成照。(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今(13)日中午被NBA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ski爆料將被交易到老鷹隊,消息出現沒多久後,林書豪更新個人社交網站PO出身穿新東家的合成照,死忠粉絲留言告白,「不管在哪都支持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ojnarski報導上賽季開幕戰就受傷報銷一整季的林書豪,和替補後衛Isaiah Whitehead打包分別送到老鷹與金塊,並交換金塊前鋒Kenneth Faried、Darrell Arthur與一個2019年受保護首輪選秀權及一個未來的二輪選秀權。

消息露出後林書豪在個人Instagram放上合成照,並引用聖經《箴言16:3》勉勵自己,「當把你所作的交託耶和華,你的計劃就必成功。」

林書豪上賽季因傷只打一場可能是被交易的主因,籃網上賽季排在東區倒數第4名,老鷹則是以24勝58敗苦蹲東區爐主,粉絲留言「書豪加油,亞特蘭大見。」、「永遠支持你」、「哪裡有林書豪,哪裡就有光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