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送修內藏字條鈔票 他求「千萬別修好」理由笑翻網友

▲維修人員打開手機後,發現裡面藏了 1 張字條和 2 張鈔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維修人員打開手機後,發現裡面藏了 1 張字條和 2 張鈔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許多重要的資料和訊息都存在手機中,因此手機如果損壞,通常都會想要在最短時間內修好。但是最近有男子將手機送修,維修人員一打開,裡面竟然藏了 1 張紙條和 2 張鈔票,字條上寫著「千萬別修好」。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稱「案情絕對不單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 PO 出一張照片,內容寫下:「身為一個專業的行動電話維修人員,這…修還是不修呢!?」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維修人員打開手機後,竟見 1 張字條和 2 張百元鈔,字條上寫著「老闆:千萬別修好,老婆要查裡面信息」,不過裡面只有 200 元,讓發文的網友吐槽「換 2 張藍色的來就修不好了!」

貼文 PO 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救人一命」、「錢多一點就幫你找理由」、「老闆 OS :兩百塊就想賄賂我,你老婆給我一千呢」、「我覺得他誠意到了你就別為難了」;也有網友認為「結果老闆通知老婆,老婆另外再給兩百要老闆一定要修好」、「給老婆看紙條,看她要出多少買訊息」。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看出,裡面的鈔票是人民幣, 因此事件應是發生在大陸,也打趣的留言「這兩張紅色 rmb 勉強可以抵一張藍色了」、「這比兩張藍色的還值錢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