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爆哭挨轟做作  汪小菲霸氣護妻:到底是誰不正常

▲汪小菲(左)與大S錄製《幸福三重奏》。(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8.03)
▲汪小菲(左)與大S錄製《幸福三重奏》。(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與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一對子女,近日登上陸綜《幸福三重奏》展現夫妻生活,開播以來大S撒嬌形象狂被網友酸,最新一集汪小菲騎著腳踏車載大S,因路不平車子左右搖晃,把大S嚇哭了,汪小菲也霸氣在微博上替老婆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騎腳踏車載大S,她卻被嚇哭。(圖/翻攝秒拍 , 2018.07.13)

《幸福三重奏》日前播出第二集,汪小菲載著大S騎腳踏車時,因速度太快路面不平,讓她秒噴淚喊著要下車,而汪小菲卻不以為意,到家後大S還生悶氣,認為汪小菲不聽她說話,大S的反應也被網友批評「很做作」,老公汪小菲也霸氣站出替妻說話。

▲汪小菲惹大S生氣,正努力討老婆歡心。(圖/翻攝秒拍 , 2018.07.13)

汪小菲在微博上寫道「留言的朋友們很多時候都是女人要做家務活,要取悅自己的男人,好像連撒個嬌都說是作,問個問題都像不正常,當著老公面兒哭都不行。好好想想,到底是谁不正常。」這一番霸氣宣言,也引來同節目來賓江宏傑回覆「小菲哥好MAN!」

▲汪小菲對於網友批評大S節目上的表現,霸氣護妻。(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