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一日幕僚破600萬點閱 「造假證據」曝光

▲《木曜4超玩》節目 po 出 kuso 影片回應點閱率造假的質疑。(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 2018.07.13)
▲《木曜4超玩》節目 po 出 kuso 影片回應點閱率造假的質疑。(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 2018.07.1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日前播出主持人邰智源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內容,短短一周點閱率就突破 650 萬次,掀起話題的同時,也引發點閱數字造假質疑。節目「坦承造假」,並 po 出一段影片作為證據,拿柯文哲的「養網軍」傳言,幽默回應質疑聲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 4 超玩》 12 日 po 出 KUSO 影片坦承「點閱率造假」,先是請來知名 YouTuber 蔡哥、阿傑、呱吉等現身說法,指出一個長達 55 分鐘的的影片,在沒有出現偶像或是腥羶色等內容的情況下,要創下每天平均一百萬的點閱率根本不可能。

這段證據影片也公開了造假手法,只見包括 KID 扮演的印度網軍在內,大批網軍在網咖中狂點 F5 刷影片點閱率,邰智源則扮成教頭,手拿水槍在一旁嚴厲監督。節目並在直播中請來因「一日幕僚」影片爆紅的「學姊」黃瀞瑩擔任嘉賓,她也坦承自己看了 4 次。

▲邰智源扮成教頭,嚴厲監督網軍衝點閱率。(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 2018.07.13)

這段自我調侃的影片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反諷「叭叭,抓到!柯市長下台」、「抓到了!還動用私刑」、「而且還殺一儆百,處決了 2 個人才逼出 600 萬」、「點閱率哪有那麼好刷,但是一定有人會相信」、「按 F5 有效破億影片就滿街跑了啦」、「真的差點把我笑到吐」。

製作人陳百祥則澄清, Youtube 計算點閱率是看網域,同個網域只算一次點閱,因此即使大批網軍在同個網咖狂點 F5 刷網頁,仍然只算一次點閱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