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二辦運作 競選總部將親近市民使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第二辦公室成立運作,位於板橋區的競選總部也在簽約後規劃籌設,未來總部會以市民使用、市民親近的方式呈現。至於文化大學宿舍將由又昱公司解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延燒,台北市政府今天邀轄內26所大專院校舉行學生宿舍研商會議,文大學務長方元沂受訪說,預定下星期與又昱公司解約,大群館現有住宿生已安排至其他住宿地點。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今天受訪表示,又昱公司已經與文化大學協議解約,後續文大學生的安置問題將由文化大學全責處理,又昱公司一切配合辦理。

歷經文大宿舍風波後,侯辦重新清理戰場,並陸續尋覓29區的輔選幹部。賴冠群今天表示,有關29區主要輔選幹部,最後確定的名單會於各區競選總部成立後,再對外一次公布。

實際上,侯友宜已在6月25日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頒發各區主任委員、顧問團長、後援會長、總幹事等主要幹部聘書,也向前立委林鴻池頒發「市競選總部總幹事」聘書。

賴冠群說,由於當天輔選幹部並沒有全部出席,部分地區仍在尋覓接洽,所以會於總部成立後再一次對外公布。

至於受聘為新莊區後援會長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昨日因親自接待侯友宜競選對手蘇貞昌,陪同在下泰山巖上香,還一度表示「歡迎老縣長,更是未來的新市長」,引起外界討論。

侯友宜被問到此事認為,李鴻鈞為下泰山巖的廟方主委,只是對蘇貞昌講客氣話。除李鴻鈞擔任新莊區後援會長,其兄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已答應,如果侯友宜當選將擔任市政顧問。

侯友宜表示,李鴻鈞與他是老朋友,這次選舉非常謝謝李鴻鈞給他很多支持鼓勵,盼各政黨好朋友都給他支持的力量,讓他能勝選。

侯友宜各區主要競選幹部包括立委林德福、羅明才、李鴻鈞,前立委江惠貞、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及各區前任、現任農會幹部及地方民代。

因應選戰逼近,目前運作的侯辦空間不足,侯友宜競選第二辦公室已在這星期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運作,林鴻池等多名核心幹部進駐。

除增設侯友宜第二辦公室,新北市競選總部也已簽約,租下板橋區中山路的一塊商業區建地,將作為競選總部,該處空地曾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時的總部。

侯友宜競選總部距離板橋板新路的侯友宜第一辦公室不遠,將陸續整地、搭建臨時建物,啟用後第二辦公室的運作將移到競選總部。

侯辦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前立委林鴻池、及市政顧問吳清炎很快就會加入競選團隊,未來競選總部會以市民使用、市民親近的方式呈現,不過,正式運作時間未定。(編輯:張銘坤)10707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