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王牌分析師曝 下半年12款新品齊發

▲蘋果可望於 2018 下半年度推出 12 項改版新品刺激買氣。(圖/翻攝 蘋果)
▲蘋果可望於 2018 下半年度推出 12 項改版新品刺激買氣。(圖/翻攝 蘋果)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依據蘋果旗下多家供應商及代工廠的資料進行分析,預測蘋果將於今( 2018 )年下半年度推出 12 項改版新品,包含 iPhone 、 iPad 、 MacBook 及  Apple Watch 等,藉此推升蘋果商品的買氣。預期,蘋果新品發表會將帶動旗下供應鏈業績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 款新品中最受矚目的,就屬蘋果下半年度即將發表的新 iPhone , 預計本次將有 3 款各為 5.8 吋、 6.1 吋和 6.5 吋新品,並且全部採用 Face ID及窄邊框設計以及蘋果 A12 處理晶片。兩款高階款的 iPhone 將採 OLED 面板,並搭載雙鏡頭; 6.1 吋平價款則為單鏡頭,並使用 LCD 螢幕。 而日前傳出難產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也有望隨本次新 iPhone 一併推出。

▲ Apple Watch 將推第四代,螢幕增大至 39.9mm 與 45.2mm。(圖/翻攝 蘋果)

而過去市場較持觀望態度的 Apple Watch ,也將推出螢幕增大的第四代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4 。原 38mm 錶款將升級至 39.9mm ,而 42mm 錶款則將放大至 45.2mm ,外型上將做出不小變動,另加入蘋果 6 月於 WWDC 推出的健康照護功能,同樣預計將於九月發表。

▲MacBook 與 MacBook Pro 將改採 Intel 晶片,另 MacBook Air 也將出新款。(圖/翻攝 蘋果)

MacBook 部份則將是增加最多新品項的系列,郭明錤指,蘋果將推平價的新款 MacBook Air 。另外, MacBook Pro 、 12 吋 MacBook 及蘋果桌機 iMac 也將加入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並在螢幕顯示器部份升級。

▲新款 AirPods 將支援 Siri  語音聲控(圖/翻攝 蘋果)

而蘋果的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則將改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 W2 無線晶片,將支援 Siri 語音聲控,使用者不需再敲兩下操控,同時於藍芽傳輸效能也將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