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接班人竟是中部毒品大盤商 30公斤K毒流入市面

▲蔡姓富二代是家中企業接班人,竟當起毒品大盤商,12日被警方逮捕起9公斤K毒。(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7.13\\)
▲蔡姓富二代是家中企業接班人,竟當起毒品大盤商,12日被警方逮捕起9公斤K毒。(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7.13\\)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刑事局中打中心今年5月逮捕一名王姓K毒葯頭,為「向上溯源,向下刨根」,擴大追查鎖定蔡姓大盤商,昨(12)天在台中市豐樂公園停車場內,趁蔡嫌與張姓藥頭進行毒品交易時逮人,起出6公斤K他命,隨即帶同蔡嫌返回彰化住處搜索再起出3公斤K他命,查扣販毒所得150萬及運送毒品的BMW自小客車3部、TOYOTA休旅車1部等4輛百萬名車。家裡經營回收場的蔡父見兒子販毒被抓,傷心地問兒子「錢不夠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姓富二代是家中企業接班人,竟當起毒品大盤商,12日被警方逮捕起9公斤K毒(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7.13)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第六大隊偵四隊去年與台中市豐原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詹益昌指揮偵辦一宗K毒集團,今年5月先在台中市西屯區查獲以王姓藥頭為首的K毒販售集團。警方當場查扣販毒所得203萬元、毒品咖啡包60包(毛重378公克)、K他命近2公斤、點鈔機、捆鈔機及分裝夾鍊袋等證物。檢警持續向上溯源再陸續逮捕黃姓藥頭等7人到案,同時發現毒品來源來自33歲的蔡姓大盤商,查出蔡男家中在彰化縣埔鹽鄉開設具相當規模的資源回收工廠,也承攬中部各地檢署查扣的大型贓證物清運及保管業務。

蔡嫌為家中獨子,是家裡事業接班人,竟仍走偏門賺不法暴利,與毒梟接頭大量進貨毒品販售,駕著不同款式百萬名車當起毒品大盤商。警方12日逮捕蔡嫌,初估蔡嫌已販賣K毒約30多公斤流入市面,販毒所得起碼上看千萬元,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追緝毒品管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