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分析師:中美貿易戰若升溫 看好這些股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近期中美貿易戰互祭關稅的態勢已趨緩,高盛分析師表示,儘管美中貿易戰未來前景不明,投資人也要維持樂觀,科技相關的超大型股最有可能持續開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首席分析師 David Kostin 上週三 (4 日) 維持其先前的看法,S&P500 指數的目標價落在 2850,他也列出諸如美中互祭關稅等可能影響年底股價的議題。

Kostin 預測美國牛市將延續至 2019,主要原因是美國企業不管是銷售量還是獲利表現皆十分穩健,企業獲利預計今年會調高至 19%、2019 年預計再提升 7%。

Kostin 預期,隨著美股獲利攀升,S&P 500 預估本益比將進一步收窄至 16-17 倍上下,比目前的 24 倍將收斂許多。

S&P 500 預估本益比走勢 (近兩年來表現) 圖片來源:YCharts
Kostin 還列出了許多可能影響美國牛市的因素,如稅改、工資通膨和 FED 緊縮性政策等,建議投資人關注擁有高銷售成長,以及穩健資產負債表現亮眼的公司,特別是優於大盤評等的科技類股和金融公司。

高盛分析師預測銷售額最佳的五檔股有: Facebook (FB-US)、亞馬遜 (AMZN-US)、Alphabet (GOOG-US)、Apple (AAPL-US) 和 Microsoft (MSFT-US) 等。

Kostin 並指出,科技、材料與能源是最受到國際銷售影響的公司,他們 59% 的營收皆來自於海外,由其是科技和網際網路等企業大多在中國設有海外分部,如 NVIDIA、Skywork 以及 Qorvo。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